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九大不合格童装曝光 丽婴房上黑榜(表)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3-11-26 14:21:01 字号:TT

 青岛九大不合格童装曝光 丽婴房上黑榜

青岛九大不合格童装曝光 丽婴房上黑榜

    青岛市工商局近日公布2013年流通领域儿童服装商品质量专项监测结果,丽婴房、Disney、小莫燕子、吉亮点、酔潮、LAMI、世纪宝贝、大斑熊、旺而好等标称品牌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青岛市工商局要求,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后,将定期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信息,运用信用监管手段,督促商品生产者和经营者强化商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