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软件产业基地二期建成 土地变更商务用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30 22:06:44 字号:TT

市南软件产业基地二期建成 土地变更商务用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市南软件园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用地将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商务用地。目前,项目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根据其在市规划局公示信息显示,位于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的市南软件园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已竣工验收,投入使用。2011年7月办理了房产证。目前,本次公示内容主要是项目用地性质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商务用地。公示时间至12月6日,地点为青岛规划展览馆阳光公示厅(东海东路78号)、规划局政务网站。咨询电话:83893218。

    据悉,市南软件产业基地二期项目介绍显示, 项目背靠浮山生态山林,直面黄海之滨的奥帆赛场。二期占地1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全国少有的坐落在城市中心区的软件产业基地。青岛软件园鳌山园区是青岛市IT服务外包基地,规划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

    该项目共12万平方米研发楼已经主体竣工,另外,鳌山园区的开发建设已启动,2008年实施6英寸模拟电路芯片项目。(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