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启用全国首个家庭服务业就业广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02 08:35:0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全国首个家庭服务业就业广场在市南区香港花园紫荆花广场落户启用。广场内同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服务大集,来自全市40个家庭服务业机构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洽谈会既对广大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又对有家政服务需求的居民提供居家养老、母婴护理等家政服务项目的登记与预约。
  据悉,该广场是全国首个集家庭服务业招聘洽谈、职业培训、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就业广场,将每月定期在香港花园广场举办“家政服务业就业广场大集”,免费为家政机构提供招聘摊位。优秀的家政机构可零租金入驻就业广场,进行集中办公。广场内实行统一的合同样本、行业规范和收费标准,从业人员需持有职业资格证书,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服务情况将由广场实施跟踪服务,统一登记备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