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21县当选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区 青岛四区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02 07:52:06 字号:TT

    辩论:你觉得均衡吗?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教育部日前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市、区)督导评估情况反馈会,宣布山东省21个县(市、区)通过国家评估验收,我市的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区名列其中。

    教育部近年来制订了标准化学校建设、校际间资源配置均衡度和政府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为主要内容的评估体系。按照自评、省市两级复评、国家验收的程序,组织开展了层层评估。教育部将对这次通过评估验收的进行表彰奖励。(记者 刘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