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防盗大使在青岛开店 曾是华南神偷(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2-02 14:47:19 字号:TT
中国防盗大使在青岛开店 曾是华南神偷

    昨天,“罗永正防盗馆”落户青岛,“罗永正防盗馆”有中国防盗第一馆之称,旨在宣传防盗知识,提倡理性防盗,杜绝安全隐患,帮助全民正确防盗。

“罗永正防盗馆”创始人罗永正被称为“中国防盗大使”。曾经,罗永正以盗窃为生,有“华南神偷”之名,在因盗窃入狱之后幡然醒悟,创办了中国防盗联盟协会,并以亲身经历和“盗窃技术”编写并出版了《防盗手册》,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公益防盗宣传活动数千场次。他的反盗事迹被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数十家权威媒体进行专题报道。

2012年,罗永正创办“罗永正防盗馆”全国连锁店,提供各种居家防盗、车辆防盗技术援助,并提供专业个性化防盗方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