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10岁小女孩成神偷 上万现金瞬间被摸走

来源:齐鲁网-- 2013-11-10 07:39:56 字号:TT

小女孩成“神偷”屡得手 胆大的让人震惊

    昨天我们报道了,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在青岛台东商业街偷手机的新闻,有两家商户被盗,监控画面记录下了整个过程。今天,我们再次接到热线电话,说在青岛城阳一家商贸城,又有一家商户遭了黑手。昨天我们节目报道了,青岛台东商业街两家商户被盗的事件。

    监控拍摄的画面显示,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趁店员不注意,悄悄来到柜台,拿起手机便放入自己的口袋,动作迅速而且十分淡定。

    青岛台东商业街某商户营业员:“你看看,这就开始偷了。” 在另一家商户,小女孩趁店员不在,悄悄藏进了收银台,拿起手机就走。监控画面显示,有两位中年女子一直跟着小女孩,每次得手之后,小女孩都会跑到中年女子身边拉拉衣服。青岛台东商业街某商户营业员:“看样子不是孩子自己的行为。”

    今天上午,生活帮帮办再次接到青岛宝龙城市广场一家商户打来的热线电话,称他们也被一名小女孩盗窃了,不过这次丢的不是手机,而是现金。青岛宝龙广场某茶具专卖店李先生:“就是这个小孩子,这不,跑到这边来了。” 李先生在宝龙广场开了一家茶具专卖店,昨天,他和朋友一起吃饭,结账时发现包里的现金不见了,开始他还以为是家人拿走了,后来调取店里的监控,才发现是被人惦记上了。青岛宝龙广场某茶具专卖店李先生:“一看监控,才知道是这个小孩子偷偷拿走了。”

    李先生完整的查看了监控,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这名小女孩和4名中年女子一起来到店里,当时店里只有一名营业员,4名大人来到茶具柜台前翻翻看看,营业员随后走了过来。就在营业员离开还不到一分钟,小女孩就快速来到了收银台,把抽屉翻了个遍。青岛宝龙广场某茶具专卖店李先生:“就是这个,翻抽屉的过程。” 李先生介绍,抽屉里并没有什么东西,小女孩翻了一会儿便离开了。随后,4名女子也相继向店外走去。就在这时,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往沙发上看了一眼,大概是看到了沙发上的包。不一会儿,4名女子带着小女孩再次返回店里,小女孩则直奔沙发上的包走了过去。

    青岛宝龙广场某茶具专卖店李先生:“里面的钱我也没具体数,肯定有8500以上。” 李先生说,从小女孩的身高和穿着打扮,特别是一双黑白相间的运动鞋上看,她和在青岛台东商业街偷手机的是同一个人。于是,他赶紧报了警。青岛市公安局城阳派出所民警 曲宝先:“这个是一伙操外地口音的人做的,我们已经立案调查,提醒附近商户注意。” 失主李先生还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丢钱是小事,但哪位家长会让自己的孩子去做这种事呢?这里面是否另有隐情呢?青岛宝龙广场某茶具专卖店李先生:“如果是孩子家长,肯定不会这么干,如果是被拐卖儿童,那就应该好好查查了。” 目前,对于商家被盗,以及小女孩的身份问题,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