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座下掏铁棍的哥砸乘客 司机称遭围殴自卫(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2-05 06:49:04 字号:TT

座下掏铁棍的哥砸乘客 司机称遭围殴自卫

    被的哥打伤的王先生

    12月3日晚上10点左右,在伊春路36号附近,一位出租车司机与几位乘客发生争执,乘客称出租车司机用近一米长的铁棍打伤了其中一位王先生,其头部缝了十几针;而出租车乘客称自己遭到几位乘客的围打,不得已才用铁棍自卫。警方表示,在纠纷中双方互有殴打,当事人双方都受了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等伤势恢复需要调解处理此事。

    乘客称被的哥用铁棍打伤

    12月4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室里见到了市民王先生,王先生躺在病床上,头部缠着厚厚的绷带,王先生的一位家属告诉记者:“昨天(12月3日)晚上10点左右的时候,他们一家三口打了一辆出租车往家走,车走在半路上的时候,他们突然想起要临时更换目的地,去给一位家属送手机,就告诉司机掉头。”

    “但是司机并不大乐意,显得情绪比较激动,甚至开始骂骂咧咧的,他们觉得司机态度太恶劣,就告诉司机,会到有关部门投诉他。”王先生的这位家属说,“司机一听他们要投诉,在伊春路上,突然就来了个急刹车,然后下车,打开后车门就要打人。当时车上有七八岁的孩子,司机想动粗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踢了小孩一下,当场把孩子吓哭了。”

    这位家属称孩子被吓哭后,车上的两位大人很生气,就想跟出租车司机理论,双方争吵起来,出租车司机从自己驾驶座下面拿出一根铁棍,朝着人抡去,打伤了王先生的头。“我当时正在附近吃饭,看到这边出了事,就赶紧跑过来,并打电话叫来了几位家人。受伤的这位乘客当时满脸是血,送到医院以后缝了十几针,现在还处于半昏迷的状态。我们都觉得,无论发生了什么,踢孩子和用铁棍打人都太恶劣了。”王先生的家属说道。

    司机称被多人围殴,不得已自卫

    下午4点30分左右,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出租车司机,他告诉记者说,当时完全是为了自卫,不得已才拿出铁棍。司机跟记者说:“当时我在路上拉活时,看到路边这几位乘客在打车,停下后才发现他们是五个人,有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如果让他们都上车的话,我就属于超员了,就准备拒绝他们,但是他们几个吓唬我,说不拉的话就要打我,没办法我就让他们上车了。”

    几位乘客上车后,司机发现他们都喝了酒。“他们上车后都是一身酒味,在车上一直骂骂咧咧的,说话很难听。而且走在半路上,要求我掉头,最让我头疼的是,他们一直说不清自己到底要去哪儿,走到伊春路时,我就想停车让他们下去。”该司机跟记者说,“但是我一停车,副驾驶上的人就突然抢了我的车钥匙,并且抢了我车上的零钱。而后车座上下来几位乘客,打开我的车门就要打我。”

    该司机当时就与对方发生了厮打,该司机说:“本来他们就好几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过了不一会,他们又来了几个亲戚朋友,大约有七八个人,围着我就打。我当时实在没办法了,就拿起一根铁棍要自卫,混乱中我也不知道打伤了哪个人。”当记者问到这根铁棍是干什么用的时候,该司机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这跟铁棍是修车的工具,而该司机目前有头晕、恶心等症状,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称先治病,后调解

    12月4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伤者王先生的妻子,她当时就在车上,她告诉记者:“当晚我们去喝亲戚孩子的满月酒,从饭店出来后打了这辆出租车,走在半路上其中一位下了车。在半路上,确实因为要给别人送手机,我们要求司机掉头,司机一直在车上不大满意的样子,甚至说脏话。”

    当记者问到,现场为何有多位家属出现时,这位女士表示,她说:“当时我舅舅正好在附近吃饭,是恰巧碰见了,而当时其他路人看到这个司机打人,都觉得很气愤才帮忙打他,并不是我的亲戚朋友。对方把人打得这么严重,竟然到现在都没有露面,对我们说声对不起,实在是太过分了。”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联系了警方,警方称事发当时双方互有殴打,而且双方都受了伤,当时安排双方先住院进行治疗,等伤势有所稳定后,再对双方进行调解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