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女孩被害后遭藏尸 爱犬守候主人25天(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3-12-05 06:21:45 字号:TT

被解救的大狗 通讯员供图

    被解救的大狗 通讯员供图

    主人遇害它被反锁房中

    “狗坚强”在凶案现场守候25天 到被解救出来时已瘦得皮包骨头,目前寄住在宠物店。

    12月3日下午,海门市城区老长途汽车站南侧一间出租屋里惊现藏尸案,尸体被藏匿在屋内的一只柜子里,初步断定尸体被锁在屋内已有25天,警方在搜查现场的同时意外地发现了一只狗,陪伴着主人它饿了25天。

    据房东介绍,受害人是一名年仅27岁的女子,姓沈,山东省青岛市人,生前和男友一同租住。房屋11月8日就已到期,但是租期到了之后房东一直没能联系上租房女子。事发当天下午三点,房东决定到出租屋和女子谈谈,顺便将屋子打扫打扫。由于联系不到该女子,房东无奈之下叫来开锁匠将门撬开,发现屋内一片狼藉,满地狗的粪便。在收拾屋子时,房东的儿子无意间在一柜子内发现了已经全身僵硬的女子。

    邻居反映,11月8日前几天,死者曾和男友有过激烈的争吵,期间甚至将塑料凳子摔下楼,过后两人便行踪不明。经过警方和法医现场勘查,已确定死者死于他杀,大致死亡时间在9日晚左右。

    当天下午,海门市公安局侦查人员从案发房间牵下来一只灰白相间的大狗,狗儿瘦得皮包骨头,眼神涣散,从三楼房间下来的时候非常的虚弱,步子蹒跚,嘴里不时低声发出“呜……呜……”的声音。据了解,这只狗是死者生前的爱犬,邻居反映,狗儿平时被照顾得很好,身材匀称,毛色鲜亮。不想多日不见,竟变成了这般落魄模样。

    房东说,当日进屋后,发现狗儿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被反锁在屋内,25天几乎没有进食,大狗变得瘦骨嶙峋,精神状态也临近崩溃,这条坚强的狗狗如何在让人窒息的凶案现场,陪伴着主人的尸体,度过了漫长而难捱的日子,实在难以想象。目前,这条狗暂时寄住在一家宠物店里,精神状态仍很不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