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乡为争地盘卖货起摩擦 冲突升级拳脚相加

来源:QTV-- 2013-12-08 16:14:53 字号:TT
老乡为争地盘卖货起摩擦 冲突升级拳脚相加

    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如果这老乡还是同行,那应该更亲切了。可是今天上午,在浦口路摆摊卖山药的韩先生,却和在一旁摆摊的老乡起了冲突,还被打伤进了医院。

    邹爱莉和丈夫韩先生老家在菏泽,最近三年,他们每天早晨都在这摆摊卖山药。前不久,卖山药的队伍逐渐扩大,另外一帮人也看上了这个生财的好地盘。

    上午十一点,韩先生来送货,一方要停车,另一方不让停,于是双方从言语冲突一步步升级,直到拳脚相加、大打出手。

    邹女士说,对方压根不顾及老乡情面,直到丈夫被打倒在地,才肯住手,之后就上车开溜了。随后,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急诊室,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韩先生。

    现在,韩先生走路一瘸一拐,不光脸上有多处擦伤,心里更是拔凉拔凉的。

    由于我们没有采访到另外一方当事人,现场当时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还不能下定论。不过,既然都是在外打拼的异乡人,老乡之间更应该相互帮衬,闹成这样实在是不应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