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撞上立交桥隔离墩 面目全非车底朝上(图)

来源:QTV-- 2013-12-08 16:10:54 字号:TT
轿车撞上立交桥隔离墩 面目全非车底朝上

    昨晚八点多,一辆黑色轿车在黑龙江中路自南向北行驶到东李立交桥的上桥口时,撞上了右侧的隔离墩,整个轿车底朝上翻了过来,现场的车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头撞得面目全非,轿车的一个前车轮和一个后车轮也不知去向。

    据目击者称,当时正处于上桥口处,原本的单向四条车道汇集到两条车道上,由于车流比较密集,隔离墩上没有明显标识,且轿车行驶速度较快,等到发现隔离墩时躲闪不及才发生事故。据了解,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