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痴情汉偷豪车会女网友遭拒 持假枪威胁被查扣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3 06:52:37 字号:TT
    早报讯黄岛男子郭某是一家汽车4S店的员工,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在济南干教师的网友黄女士。为了跟黄女士相见,他将店内一辆价值38万元的新车偷开了出去,一路奔赴济南,哪知黄女士却拒绝见面。郭某一气之下拿玩具枪威胁学生,想把黄女士逼出来,却被民警擒获。12月9日,接到4S店报警的黄岛警方派民警赶到济南将郭某带回。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

    偷单位车见女网友

    30岁的郭某在黄岛区泰山路一家汽车4S店从事销售工作。他通过QQ聊天认识了在济南做教师的网友黄女士,两人聊得挺投缘,郭某产生了跟黄女士见个面的想法。

    为了给黄女士留下个好印象,郭某决定弄辆好车开着去,给自己 “撑门面”。11月30日晚6时许,他翻墙进入自己工作的4S店,将收银台后面的办公室门踹开,砸碎橱子的玻璃,盗走放在里面的车钥匙,将店内一辆崭新的别克商务轿车开走。

    12月1日,黄岛公安分局珠山派出所接到4S店报案,称价值约38万元的车辆被盗。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店内监控录像,确定郭某有作案嫌疑。

    持玩具枪威胁学生

    郭某开着商务车到达济南后,来到黄女士所在的学校,哪知黄女士却拒绝跟他见面。郭某始料未及,一气之下他搞来一把玩具枪威胁学生,想把黄女士逼出来。校方一看这阵势赶紧报了警,济南警方迅速出动将郭某擒获,并将他驾驶的商务车和持有的玩具枪暂扣,郭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济南警方拘留。此后,济南警方看到了黄岛警方发布的信息,发现郭某的商务车跟此信息内容一致,就与黄岛警方取得联系。12月9日,珠山派出所民警奔赴济南将郭某带回,并将商务车追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