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大学生私会网友路边哭嚎 眼神迷离称见到鬼

来源:QTV-今日-- 2013-10-08 04:54:00 字号:TT

女大学生私会网友路边哭嚎 眼神迷离称见到鬼

  女大学生私会网友路边哭嚎 眼神迷离称见到鬼

    10月5号晚上8点左右,110民警在汽车北站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子,蹲在马路牙子上嚎啕大哭。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哪知她哭得更凶了。

    不管民警怎么劝说,女子仍只字不答,只是一个劲地哭,把4名民警都哭的没了招。此时,路人也帮着一起安慰,20分钟过去了,女子渐渐哭累了,从路边站了起来,眼神迷离,对民警的问题也是答非所问,一会说自己是从烟台来的,要到重庆去,一会又说是出租车司机要伤害她,还说车上有些怪东西。

    到了派出所后,女子的精神又出现了异常。不仅把接警室内的桌椅踹倒,还将一名民警的手臂抓伤。安抚劝导了近2个小时,女子的情绪才慢慢稳定下来。随后,民警在她的背包里,发现了身份证件,得知女子姓王,烟台人。经过查询,民警最终联系到了小王的母亲。

    小王的母亲告诉民警,孩子小时候受过很大刺激,情绪一激动就会出现一些异常行为。“十一”期间,小王也一直没和家里联系。民警大体了解到,小王就读于威海一所大学,国庆学校放假后,到青岛来旅游,并约着看看未曾谋面的网友,害怕母亲不同意,便独自一人来青。当晚8点钟在汽车北站下车后,公交车已很少,联系网友对方,人家已经去了重庆,小王一急便没了主意。可能是由于着急上火精神受到刺激,犯了病。

    希望小王的家人对孩子多一些关爱,别再让这让事情发生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