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网获评2013最具传播价值新闻网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5 16:47:2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再获2013年度最具传播价值新闻网站

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举行,青岛新闻网再获殊荣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围绕“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备受关注的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年度颁奖盛典14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品牌界与传播界一年一度的高规格品牌思想盛宴,“品牌贡献榜•2013年度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传媒”奖揭晓,青岛新闻网喜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传播价值新闻网站”荣誉称号。

    “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公关外交研究院共同主办。该大会是继成功举办前三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和“2011全球广告主大会”后又一次高端年会,已成为年度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标志性活动。今年的大会高朋满座、精英荟萃,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蒙、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等领导、业内专家、知名企业和媒体负责人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中国品牌与传播的未来发展之路。

    被誉为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的“品牌贡献榜”也在大会上揭晓,该奖项旨在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弘扬、传播品牌贡献为宗旨,鼓励知名的企业品牌、媒体,以及那些为品牌塑造提供关键作用,并做出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经过初评、百度搜索、CTR数据核查监督和专家常务评审团的复审,“2013年度影响中国品牌贡献榜”最终推选出企业单位、媒体单位、广告公关公司、人物等获奖名单。

    其中,在“品牌贡献榜•2013年度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传媒”奖中,青岛新闻网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传播价值新闻网站”荣誉称号。评审委员会认为,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创新,青岛新闻网近年来访问量、影响力得到网民和业内的一致认可,经营实力日益雄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稳步攀升,无论内容宣传、营销渠道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创新性的成绩,如青岛公交查询、网上挂号平台,突显了互联网企业蓬勃发展的生命力与影响力。

    在2011年和2012年,青岛新闻网还曾先后荣获“最具品牌传播价值新闻网站”和“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新闻网站”大奖。

    本届大会共有17位重量级嘉宾先后发表主旨演讲,涉及宏观经济走势、企业经营、媒体传播、营销策划等各领域。今年年会除了延续以往传统的开幕式、主题演讲、对话论坛等形式外,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开放平台,吸纳中国企业界、传播界等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造年度品牌传播盛宴。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在会上指出,目前,信息时代给我们带来巨大冲击,同时,突发事件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加之我们处于一个“模糊时代”,各种问题没有明显界限。在这种形势下,企业如何实现更好地发展,媒体如何“传播正能量”都成为我们应该深入思考的问题。

    围绕企业品牌塑造和媒体传播等话题,年会设置了大数据大变革时代的广告与传播、跨屏时代的营销机遇等紧密结合企业媒体实际的议题。参与论坛与对话的企业领袖、传媒高管围绕以上议题各抒己见,阐释企业和媒体发展实践中的困惑,以及所应承担的企业社会责任,启迪品牌变局中的新方向和新思考。

    本届年会还揭晓了2013年度品牌贡献榜,新京报社社长戴自更、昌荣传播集团CEO党郃、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诺华集团(中国)总裁徐海瑛、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品牌贡献人物”殊荣。(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