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大湖清小广告引居民投诉 墙面成大花脸(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5 12:50:02 字号:TT

八大湖清小广告引居民投诉 墙面成大花脸

    晚报讯 施工人员只对涂有小广告的地方粉刷,其他地方的墙面却不管不问,搞得居民楼道的墙面灰一块白一块,成了大花脸。昨天,家住鄱阳湖路7号的市民赵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鄱阳湖路7号,联系上赵女士后她带着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该处院子里共有4个单元楼,其中的1单元由于安装了门禁系统,楼内小广告较少,没有列入此次的墙壁粉刷计划内,而剩余的3个单元,则全部在八大湖社区的安排下,实施了粉刷工作。记者先是进入了2单元,沿楼梯往上走的途中,就能看到明显的粉刷痕迹,地面上还留有不少粉刷后遗留的白色涂料。记者仔细察看楼道两侧的墙壁后发现,虽然能看出粉刷的痕迹,但粉刷工作相当粗糙,墙体上原本张贴的小广告依旧可以看到明显的痕迹,很多地方都只是覆盖了薄薄的一层涂料,完全没有起到美化墙面的作用。

    随后,记者又跟随赵女士进入3单元,这里的问题更严重。在正对单元门的楼内墙壁剥落状况严重,大面积的墙皮都已脱落,然而最近的粉刷却完全没有对此做任何处理。随后记者来到2楼,呈现在眼前的则是一张被“缝缝补补”的“大花脸”,可以看出此次墙壁粉刷只针对有小广告的地方进行了涂抹,墙壁上像打了许多个补丁一样,特别难看。赵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听说社区要对我们这几个居民楼的楼内墙壁进行粉刷,本来大家都很高兴,可是没想到最后施工结束却是这个样子。你也看到了,他们施工的时候只粉刷了有小广告的地方,其余的地方根本不管,新粉刷的墙面和旧墙面放在一起,怎么看都难看。 ”

    针对鄱阳湖路7号墙壁粉刷存在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八大湖街道办。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将会联系社区落实此事,在周一上班时会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争取早日解决问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