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海信集团获奖 青岛市委市政府昨发贺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9 05:12:18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市委市政府向海尔集团发出贺信,祝贺海尔集团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同时向海信集团发出贺信,祝贺其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贺信指出,多年来,海尔集团坚持以用户满意为最高追求,实施“零缺陷、差异化、强黏度、双赢”的质量发展战略,秉承“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的理念,从产品设计、配件供应、智能制造、用户服务等多个环节不断创新质量管理,引领行业发展,成功跻身世界级企业和世界级品牌行列。

    贺信指出,多年来,海信集团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线,始终恪守“质量不能使企业一荣俱荣,却足以使企业一损俱损”的箴言,坚持技术立业的质量发展战略、顾客满意的质量工作标准,不断创新质量发展战略,建立运行以过程为基础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水平,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贺信还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对山东和青岛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希望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积极适应市场化、国际化新形势,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品牌和质量优势,振兴民族产业,为青岛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召开的首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海尔集团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也是全国两个获此奖项的企业之一。另外,海信集团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2012年经中央批准正式设立,是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的评选表彰工作由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每两年一届,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数量每届不超过10个,提名奖每届不超过90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