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海尔集团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 海信集团获提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6 17:07: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12月16日,在国家质检总局召开的首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我市海尔集团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海信集团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是政府奖励,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2012年经中央批准正式设立。中国质量奖的评选表彰工作由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每两年一届,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数量每届不超过10个,提名奖每届不超过90个。

    中国质量奖的评选表彰工作将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评审将实施“一票否决”制,3年内发生过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组织或个人均不得参与评选。首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除我市海尔集团外,另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入选;获奖个人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许达哲。(记者 王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