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双星主场不敌辽宁 约什复仇无果老总中场暴怒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 2013-12-20 22:25:22 字号:TT

双星主场不敌辽宁 约什复仇无果老总中场暴怒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寒冷的冬日夜晚,青岛双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结果比赛中遭遇对手外援强悍的攻势,最终以116:128败下阵来。双星三名外援联手得到85分,仍无力挽救败局。

    对手必杀技:外援强突+三分雨

    本场比赛双星让对手得到了128分,这是本赛季主场丢分的新高,由此可以看出双星的防守出了严重的问题。尤其是对手的外援琼斯,其强悍的突破让双星防守屡屡露出空挡,而对手的贺天举等趁机刮起“三分风暴”。

    本场比赛琼斯一共得到40分,两分球命中率80%,三分球50%,双星对他的防守一筹莫展,特别是琼斯利用突破屡屡给队友创造出投篮的机会,贺天举本场投中五个三分,个个关键。

    “显然我们对对手外援和外线三分的防守是不利的。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赛后双星主帅纪敏尚说。

    约什有意复仇 无奈遭遇严防

    双星队的约什在上赛季还是辽宁的一员,他和郭艾伦上赛季率领辽宁打出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本场,被放弃的约什憋着一股气,想要完成对老东家的复仇,这从比赛刚开始时他的屡屡断球,以及临近尾声时在垃圾时间还要上篮就可见一斑。但是本场辽宁针对约什做了非常有效的部署,杨鸣等人对约什进行了有效的防守,特别是在外线干扰了约什的得分。

    尽管如此,约什依旧得到30分,7次助攻。“我们对约什的防守很成功,因为我们都知道他的发挥关系到比赛的胜负。”辽宁后卫杨鸣赛后颇为得意。

    老总中场暴怒 纪敏尚认为战术有问题

    本场双星的后两节要比对手多得了两分,而前两节分别输了7分,尤其是第二节,防守一盘散沙,毫无策略可言,这也让场边的总经理生锡顺非常不满意,在一次杨庚霖传球出现失误后,生锡顺罕见的对着跑位不合理的王刚大声怒吼,而看到对手外援琼斯的“无解”表现,生锡顺也只能无奈的摇头。

    显然,双星目前的战绩与俱乐部高层的期望相去甚远。

    “在我看来,战术布置以及防守上一些细节的安排是有问题的。”比赛中在场边沉默不语的纪敏尚赛后说道。

    而郭士强认为辽宁赢在赛前的准备上,“我们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防守做得很好,比赛中队员的移动很出色,这是让我最高兴的地方,毫无疑问,本场我们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时大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