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球最大电影主题公园西海岸开建 2016年建成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3 06:35:47 字号:TT

全球最大电影主题公园西海岸开建

全球最大电影主题公园西海岸开建

    早报讯 昨日,全球最大室内电影主题公园在西海岸中央商务区开工建设。该项目集室内主题公园、水公园、国际影城、滑冰场以及缤纷商业于一体,预计2016年完工,将成为西海岸CBD最现代的旅游综合体。该项目配建有世界首台室内水上过山车,预计年接待游客逾千万人次,推动西海岸CBD高端服务业发展的同时,也将改变岛城旅游夏热冬冷的局面。

    5000人可同时观影

    据悉,在西海岸中央商务区开工建设的室内电影主题公园集室内主题公园、水公园、国际影城、滑冰场以及缤纷商业于一体,是全球最大的室内电影主题公园。“这样说,大家可能没太有概念,公园仅一层面积就相当于21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昨日,在电影主题公园开建新闻发布会上,该项目负责人做了形象的比喻。“功能也非常全面,有着室内电影主题公园、室内水乐园、电影乐园、国际影城、可容纳5000多人同时观影的亚洲最大影厅、能承办国际赛事的滑冰场、商业购物中心。”该负责人说,电影主题公园内所有的娱乐、休闲等场所都是室内的,保持恒温,打消了市民冬天无法游玩的顾虑。

    坐过山车“进入”电影

    “我们有很多创新都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世界首台室内水上过山车,不仅可以与水亲密接触,还将3D影院和动感影院与过山车互动结合,也就是说坐在水上过山车上不再仅看到周围的风景,而是身临其境地进入影片中,可以跟着阿凡达一起在天空中翱翔,能感受到风、香气、水,给游客无与伦比的体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外,建设的电影乐园也将改变人们看电影的习俗,将逐步演变成玩电影、感受电影。

    配建4000个车位

    针对市民担心的停车问题,该项目也有自己的规划。“我们将配建有4000个车位的保温停车楼,这样可以让春节期间前来游玩的游客不用担心从室内到室外的温差变化,从游乐园玩完后,可以直接进入保温停车楼,这里的温度将保持和室内电影主题公园一致,游客不会有突然进了冰窖的感觉。”该负责人说,他们将以世界标准构筑,从水、声、光、影等多个角度,向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炫酷影视文化旅游体验。预计2016年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将逾千万人次,收入60亿以上。

    填补冬季旅游空白

   “室内电影主题公园的建设将颠覆岛城旅游夏热冬冷的格局,将令青岛成为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城市。”昨日,西海岸新区管委副主任、西海岸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王志军表示,目前,岛城旅游夏热冬冷的局面非常明显,天气转冷后,游客来到青岛会有种无处可去的感觉。室内电影主题公园不仅设计创意与众不同,其独具特色的功能区全部打造为室内项目,将日常娱乐、旅游休闲、主题体验、商务商业等多样化需求创新地整合在一起,填补了岛城冬季旅游的市场空白,极大提升了西海岸的产业结构,加速推进西海岸的城市化进程。未来该项目还将影视产业园、滨海国际酒吧一条街、五星级酒店群等国际高端物业一起,打造西海岸CBD的核心商圈,进而形成巨大的客流吸引效应。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