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高新区综合排名全国前十 发展潜力被看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3 17:40: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近日,科技部公布全国88个高新区最新评价结果,青岛高新区综合排名第十名,其中园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全国高新区排名第八,园区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排名第十。

    国家高新区评价体系含4个一类指标: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

    科技部的评价结果表明,青岛高新区在创业载体建设、创新成果产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国际知识产权产出等方面均展示出青岛高新区创新的能力与潜力。

    此次全国高新区综合排名的衡量标准表明,GDP不再是衡量高新区实力的头号指标,自主创新能力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记者 王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