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韵达快递公司老总疑跑路 上万快递积压(组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4 05:38:01 字号:TT

韵达老总疑跑路 积压上万快递

韵达老总疑跑路 积压上万快递

韵达老总疑跑路 积压上万快递

 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连续报导了有关韵达快递青岛市南七公司突然倒闭,上万件快递积压的事情。今天,又有不少市民来电话说:韵达快递又出事了!

  李女士的儿子今年一岁,看着家里的奶粉不多了,李女士便在网上买了四桶。眼瞅着宝宝马上就要断粮了,李女士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的给韵达快递打电话。电话打了一圈,问题还是没解决,快递就在公司,收到却遥遥无期,无奈之下,李女士只好再找卖家。

  老总跑路?听了这话,李女士哭笑不得,可俺家宝贝也不能饿肚子啊。昨晚六点多,李女士和丈夫专门跑了一趟李沧,到卖家那里自取了一罐奶粉。至于积压在韵达四方站的那四罐,什么时候能到手,还是个未知数。

  让韵达快递伤透心的,还有陈先生。陈先生在北村新苑开了一家婚庆公司,前些日子,在网上给客户订购了一个婚礼用的装饰品。快递到了一个多星期,陈先生愣是没有收到货。客户的婚期越来越近,陈先生的心,也跟着越来越不踏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