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曝光六家重大安全隐患单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5 19:05:35 字号:TT

    点击查看>>

    独家:青岛市曝光18家重大安全隐患单位

    独家:青岛公布第二批重大安全隐患名单

    独家:青岛公布第三批重大安全隐患名单

    独家:青岛公布第四批重大安全隐患名单

    独家:青岛公布第五批重大安全隐患名单

    独家:青岛公布第六批重大安全隐患名单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 12月25日,市安全监管局对在大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6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曝光,这些单位主要是液氨使用、危险化学品经营点,安监部门已依法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并要求相关单位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王安)

    第七批重大安全隐患曝光单位:

    1、胶州市王炳军冷库,位于胶州市胶西镇苑戈庄村,负责人王炳军。存在违法行为:无任何手续。责令停产停业。

    2、胶州市青岛福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胶州市马店工业园。存在违法行为:无任何手续。责令停产停业。

    3、胶州市青岛海之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胶州市北关工业园。存在违法行为:无任何手续。责令停产停业。

    4、莱西市产芝村加油点,位于莱西市水集街道产芝村,负责人徐洪玉。存在违法行为:无证非法经营。依法查封。

    5、莱西市武备四村宋吉兵加油点,位于莱西市院上镇武备四村,负责人宋吉兵。存在违法行为:无证非法经营。依法取缔。

    6、莱西市礼格庄崔子涛加油点,位于莱西市院上镇礼格庄村,负责人崔子涛。存在违法行为:无证非法经营。依法取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