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神秘捐款人两年每月捐200元 衣着朴素很低调

来源:QTV-今日-- 2013-12-31 06:41:22 字号:TT

神秘捐款人两年每月捐200元

神秘捐款人两年每月捐200元

  最近,市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的工作人员在统计今年600多笔个人捐款时,发现了一位神秘的捐款人。他的捐款很有规律,几乎都是月底来捐款,而且每次都捐两百块钱,之后不留姓名就悄悄离开。那么这位捐款人是谁?他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记者在募捐部等了近3个小时,都没能等到这位神秘的捐款人。在捐款登记表上,记者看到了关于他的记录。因为不知道姓名,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给他登记的名字都是“爱心人士”。

  孙帅帅回忆,“爱心人士”是位中年男子。每次问起他的住址、电话和家里情况时,他总是扭头就走。但是每到月底,这名男子又会再次出现。

  实际上,在市慈善总会,像这样的匿名捐款人还有很多。署名为“青微尘”的热心人,就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这两年已经累计捐款3000多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