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2014新期盼 学生:成绩更好 职场新人:升职

来源:大众网-- 2013-12-31 15:05:51 字号:TT

    >>>家电商罗龙 希望家电生意越来越红火

    罗龙,33岁,家电专卖店经营者。一直在青岛从事电器代理生意的罗龙,去年结了婚,因妻子和小孩都在平度居住,这几年又看到平度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便把电器生意搬回到平度。去年国庆期间,他的家电专卖店顺利开张,虽然生意没有在青岛时好,但他坚信生意是人做出来的,只要自己肯吃苦,慢慢地也就会越来越红火。他告诉记者,2014年里他也有许多愿望:一是希望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二是要抽空多陪陪家人;三是希望家人的身体健健康康。

    >>>菜贩王丽 希望全家幸福快乐

    王丽,48岁,平度市某农贸市场蔬菜商贩。记者在农贸市场里见到正在叫卖菜的王丽时,她正在高声吆喝:“新鲜的蔬菜快来买哟,快来买哟”。据悉,王丽有一儿一女,都在外打工,王丽和丈夫一起卖菜的收入是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因此,无论是寒冬刺骨的冰雪天气,还是盛夏酷暑,他们夫妻俩都是满面笑容,对待每一位前来买菜的客人。虽然辛苦,夫妻俩却感到快乐并满足。王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家幸福快乐,儿女们在外工作顺利,他们夫妻俩能够多挣些钱为儿女们将来成家立业奠定一个良好的经济基础。

    >>>农民张书 强希望收入越来越高

    张书强,36岁,平度市旧店镇的一个普通的农民。前些年,文化水平不高的张书强一直在外地打工,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想在家乡有个固定的工作。2013年,张书强放弃了外地的工作,回到村里搞大棚蔬菜种植。农民张书强告诉记者,我今年种了两个大棚蔬菜,两个棚收入相当好,一个棚一年收入三四万块钱,准备过了年再建一个,三个棚一年收入也就十多万块钱,这个有钱了,我准备买台轿车。等到过了年,抽个时间领着老婆和孩子出去转转玩玩。

    >>>农民工孙建军 希望能挣更多的钱

    孙建军今年53岁,从四川来平度打工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每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元旦过后结算工资回家过年。老孙说,原先在建筑工地附近租住的房子,房租还是有点贵,为了节省开支,他和工友几天前搬到了一间只有七八平方米的小屋。因为刚搬来不久屋子有些乱,老孙进门后赶紧收拾,腾出一块坐的地方。然后再把煤炉烧得旺些,去去屋里的寒气。

    “再过一段时间就回家收拾准备过年了,买些年货,再给家里的小孩买点新衣服、玩具。”老周告诉记者:“新的一年,我的愿望就是活不断,多挣钱。再就是年底工资能按时领上。”

    >>>职场新人姜华 希望2014年能够升职

    1988年出生的姜华作为一名职场新人,对过去的一年表示“压力山大”。初在社会打拼,他也吸取了不少经验教训。12月29日,他就通过手机发微信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不管2013年走了,还是2014年来了,欢乐都要留下来,留下来,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2014年,我也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晋升机会。”

    >>>企业职工刘杰业余生活更丰富

    3年前,在外地漂泊了5年的刘杰回到平度,来到现在的岗位。几年下来感觉自己的生活一成不变,工作的时候十分忙碌,下班后却又过分空闲。记者了解到,刘杰平时爱好也挺多,只是觉得目前平度适合年轻人的休闲方式太少。“我喜欢打篮球、羽毛球,可一到冬天,这里的室内球场十分紧张。”刘杰说,“我也挺喜欢看电影的,只是平度的电影院只有一个。平时放映的电影本来就少,有时工作一忙,耽误几天,就错过放映期了。”

    2014年,刘杰希望平度的精神文化消费市场能被激发出来,出现更多的体育场馆,出现更多的电影院,让人们的业余生活能够更丰富。

    >>>小学生萌萌 希望学习成绩能更好

    萌萌,11岁,小学四年级学生。面对记者的问题时她说:“希望我的成绩能够越来越好,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

    说到新一年的希望时萌萌害羞地笑了笑说:“希望老师在寒假里能够少布置点作业,好让我们小学生在春节里玩得开心点,还希望过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多给我些压岁钱,我想把它存起来上学的时候买些学习资料和课外书,这样即可以帮助我提高学习,又可以丰富我的课外知识。”据了解,萌萌在学校的学习成绩优异,是个很乖巧的女孩子,也希望爸爸妈妈为她感到欣慰。

    >>>老人张淑美 希望老年人身体健康

    张淑美,63岁,是一位健身好手。说起健身的好处,张淑美说:“多运动就能少吃药,通过锻炼能感觉到手脚轻便,身心愉快,体质得到增强,这样幸福的晚年就等着你了。”据悉,今年63岁的张淑美是退休后加入健身队伍的,练了多年健身操的她,显得更加精神了。从精神面貌上看,让人一点也看不出她已是六旬的老人。张淑美每天都有固定的健身时间,每天在现河公园总是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由于长年保持运动,如今她身体十分健康。

    “以前感冒总是要吃药,健身后抵抗能力增强,就是感冒,隔个二三天便自动痊愈。”张淑美说,“新的一年到了,希望更多的老人都能像我一样参与到群众性文体活动中来,通过锻炼,身体越来越健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