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香港中路设候机楼 家门口就能选座换牌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2-31 13:34:10 字号:TT

    昨日,位于青岛香港中路30号民航大厦一层的青岛首个市内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旅客前往青岛国际机场登机将变得更加便捷。截至目前,青岛国际机场已设立烟台、日照、黄岛等23个异地城市候机楼,全年完成旅客载运量近90万人次,设立市内城市候机楼这还是首个。

    市内城市候机楼位于香港中路30号的民航大厦一层,运营面积约130平方米,具备航空售票、火车票销售、机场快线、旅游咨询、车辆租赁、高端客户商务用车、机场商务贵宾服务等多项服务功能。该城市候机楼设有与青岛国际机场实时相连的、设备等级完全相同的离港系统和航班信息显示系统,信息完全共享。旅客在这里可以购买国际国内机票和航空保险,实时查询航班动态信息,自由选择机上座位办理登机牌,乘坐机场快线直达青岛国际机场候机楼。进入机场后只需通过安检,就可直接登机,这样可改善旅客乘机体验。目前,经停城市候机楼的机场快线(701路公交)豪华大巴全程通行青银高速,在城市候机楼的发车时间为6:00~ 21:00,每半小时一班,流水发车,咨询电话:85761011。下一步,青岛国际机场还将陆续设立市内城市候机楼,并将其打造成为“市民家门口的候机楼”,通过便捷密集的机场快线地面运输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记者 宋大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