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中能队长刘健确定离队 以自由身加盟恒大

来源:网易体育-- 2013-12-31 15:31:14 字号:TT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中超各支球队的备战和引援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广州恒大再次在岁末为球迷带来了惊喜,他们将已经降级的青岛中能和武汉卓尔队的两位队长刘健、梅方召入球队,他们也成为恒大新赛季的重磅引援。据悉,两人均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

    刘健和梅方均是各自俱乐部的支柱球员,不过在刚刚结束的2013赛季,青岛中能和武汉卓尔均从中超降级,而这两人和各自俱乐部的合同都到2013年12月31日到期。而在上赛季结束后,中能和卓尔没能和自己的队长续约,这意味着他们俩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其他球队。

    虽然刘健和梅方所在俱乐部的整体实力不济,但这两人的能力还是得到不少俱乐部的认可,上赛季结束后,不少俱乐部就向他们抛出橄榄枝。之前有消息称,梅方将加盟北京国安。而刘健更是这几个赛季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恒大这几个赛季一直希望引进多面手刘健,不过青岛始终不放人,恒大最终连续引进了青岛的姜宁和郑龙。当然,除了恒大外,比如说富力和舜天也希望引进刘健。不过,在争夺刘健以及梅方的运作中,恒大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梅方、刘健和各自俱乐部的合同均将在今天结束,恒大俱乐部应该会在近日正式宣布这两笔签约。恒大虽然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战绩卓越,但他们的中后场一直饱受诟病,尤其是后防线,被认为是无敌恒大的唯一软肋。而梅方可以出任右后卫和中后卫,刘健不但可以踢后腰也可以踢中卫,这两人的加盟显然可以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当然,这两人初来乍到,要想在球队中夺取一个主力位置,并不容易。不过,这两人都是里皮钦点的球员,他们也肯定会得到机会证明自己。

    据悉,梅方加盟恒大后年薪在100万以上,而刘健在青岛时年薪已经达到了200万,加盟恒大肯定也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刘健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4年08月20日

    出生地:山东淄博

    身高:1.80米

    体重:70公斤

    曾效力球队:青岛中能

    梅方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4日

    出生地:湖北武汉

    身高:1.84米

    体重:74公斤

    曾效力球队:武汉光谷、湖北绿茵、色格拉布鲁日、武汉卓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