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二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4 14:23:54

青岛市司法局局长 曹仁收

    【数字报告.市司法局】

    2013年,实现了法律服务总量全省第一,法律援助案件办理量全省第一。

    所有在押劳教人员依法解教

    打造监所品牌3个、特色监区(中队)37个;新入监入所人员心理测试评估率达到100%。按照上级部署,推进青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截止9月30日,所有在押劳教人员依法解教。对2008-2012年度我市接收的11000名刑释解教人员开展生活状况跟踪考察。

    12348法律服务专线升级

    目前,平台已流转各类诉求3396件,调处化解纠纷2713件。全市共办理援助案件6107件,连续七年保持全省第一。市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全国第一届“敬老文明号”。

    2014重点:推进劳教制度改革

    推进劳教制度改革,深化社区矫正工作;依法拓展法律援助范围和事项,努力让更多弱势群体得到法律救助;深入推动“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抓好重点对象普法宣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