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二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4 14:23:54

青岛市规划局局长 王亚军

    【数字报告.市规划局】

    2013年共确定了14项工作目标,1项奋斗目标。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全面完成地铁2、3号线

    全面完成地铁2、3号线,蓝色硅谷城际铁路建设推进进度相应的规划审批服务工作。

    12件市办实事全部完成

    全面完成保障房、危旧房改造、供暖、停车场建设等涉及规划的市办实事相应的审批服务工作。

    环湾保护三年行动计划

    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并正式下发了《胶州湾岸线整理保护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实施方案》。整合完成了《胶州湾岸线整理详细规划》,提报市政府专题会研究并原则通过。

    董家口港城等区域规划

    完成了港区扩界及“青岛市董家口港城”功能板块规划研究工作,完成了港城部分区域控规初步成果。

    红岛经济区项目规划建设

    完成了红岛片区年内已启动项目的规划审批服务工作,积极推进30平方公里软件科技城相关基础设施和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内资外资大项目,完成了会展中心、奥体中心项目概念规划设计并进行了专家评审。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了青岛中学、青岛医院项目的前期选址论证和方案征集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