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健称合同伪造 中能:白纸黑字该怎办就怎办

来源:羊城晚报-- 2014-01-04 15:50:00 字号:TT

  在刘健认为中能俱乐部出示的“续约合同”是伪造的以后,青岛中能俱乐部在今晨作出回应,称:刘健可以随时接受鉴定,俱乐部也相信法律、法规可以保护企业的正常权益。

  青岛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表示:“中能俱乐部的态度已在官方声明里表达清楚了,这么严肃的事情,绝不是儿戏。关于刘健合同到底是否到期,谁说都不重要,关键还是合同的白纸黑字摆在哪里,球员怎么说、怎么做,那是他的权利,包括想要做笔迹鉴定,那是他的权利,但俱乐部的态度就是要求他履行合同、及时归队,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如果刘健继续认定“续约合同”有假,不回青岛队,黄建表示:“现在我们要密切关注事态的下一步发展。他如果一意孤行不回来,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说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我相信有法律、法规保护俱乐部的权益。”

  黄建同时表示:其实中能俱乐部也不想把事情闹到这个地步,“在恒大公布刘健加盟前,我们已经和恒大俱乐部、刘健本人进行了多次沟通,但恒大仍然坚持宣布与刘健签约,我们也只能利用足协的规定和相关的法律规定来保护自己。”

  对于刘健与青岛中能之间的合同纠纷,广州恒大俱乐部一直未有自己的表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