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浮山新区著名断头路株洲路有望打通 今年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08 09:03:41 字号:TT

    青岛浮山新区有名的 “断头路”——株洲路即将打通,海尔工业园、西韩和杨家群一带数万居民将因此获益。

    根据《株洲路打通(劲松七路以西段)工程项目(代建)招标公告》显示,株洲路打通工程东起劲松七路,西至劲松三路,全长约380米,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附属工程和征地拆迁工程等。目前,该路段已基本完成前期审批,有望在今年完工并通车。

    据了解,株洲路打通后将有效完善市区范围内规划主干路网,加强浮山后、杨家群、西韩等区域的联系,提高周边区域居民的出行效率与出行质量。与此同时,位于此处的海尔工业园内车辆前往长沙路、黑龙江路等道路也将更加方便。(本报记者崔 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