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乘客打车行李箱落出租车 狂奔百米追不上(图)

来源:今日-- 2014-01-08 07:07:45 字号:TT

乘客打车行李箱落出租车 狂奔百米追不上

  3号下午,在韩国工作了一年的市民小高,带着2万元工资和帮朋友代购的价值3万元的物品,乘飞机回到青岛。向公司报完帐后,她和朋友在正阳路上吃了个宵夜,准备打车回家,此时是晚上10点40分左右。让她没想到的是,仅仅10分钟后,她这一年的劳动成果就不见了踪影。

  小苗帮小高把行李箱放了进去,那是一个长1米左右的紫色箱子。车开出不到10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位于瑞阳路上的后田村都霖美景小区。小苗付了车钱,两人就下了车。

  眼看着行李箱跟随这辆出租车一起消失在视线之外,小苗连忙低头找车票,想看看车号,结果手里却没有。

  小苗回忆,她们乘坐的好像是一辆绿色出租车,司机是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听口音像是本地人。因为车上配有正规的打表器和移动电视、护栏等设施,所以她估计那不是一辆黑车。

  当晚两人就报了警,小高目前已经回到了东北老家。记者从城阳警方了解到,他们已经立案,正在对城阳区各个出租车公司进行调查了解,同时调取沿途的监控录像,寻找那辆出租车。

  希望那位驾驶员朋友是一时疏忽,忘记了乘客的行李,希望您能尽快想办法归还小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