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油价今日零时起下调 汽柴油每升约降一毛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1 05:54:03 字号:TT
  昨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宣布,自11日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25元和12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 (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09元和0.10元。这是今年我国首次调整油价。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最新调价公告,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25元和12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 (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09元和0.10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月10日24时。此次调整,是今年成品油价格的首次下调,也是完善后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执行后的第20轮计价周期。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成品油价格共调整15次,其中“8涨7跌”,汽油价格累计上调15元/吨,柴油价格累计下调5元/吨。
  去年12月底以来,受中东主要产油国增加原油产量,以及北美极寒天气导致原油需求量减少等因素影响,国际市场油价震荡下行,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有所下跌。
  记者从青岛油企了解到,自今日零时起,岛城汽柴油将执行新的零售价格。其中,国四标准93号汽油从每升7.7元降至7.6元,国四标准97号汽油从每升8.26元降至8.15元,0号柴油从每升7.30元降至7.20元,-10号柴油降至每升7.76元,-20号柴油降至每升8.13元。总体来看,岛城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升便宜了大约一毛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