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北站美丽客服平均18岁 一天答问500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3 13:38:16 字号:TT

    青岛北站自从启用以来,一直以温馨服务受到旅客的好评。昨天,记者现场采访发现,客服中心、爱心服务区、检票通道等岗位上平均年龄18岁的客服人员,将阳光和朝气带给了旅客,为旅客乘车增添了一份好心情。为了参观美丽的北站,一些市民特地结伴购买了站台票。

    客服 口干舌燥依旧亲切

    客服中心负责旅客问询、重点旅客服务、失物招领等工作。昨天早上7时,客服人员吴梦丽按时到岗,除了午饭和晚饭的休息时间外,她需要工作到晚上7时。 “二楼东西两侧各有一个客服中心,我这边目前每天有二百多名旅客来问询,两处客服中心差不多每天要接待五百名旅客。”吴梦丽虽然说话比较多,常常口干舌燥,但是为了减少上洗手间的次数,白天只喝三杯水。

    二楼高架候车层的东侧,专门开辟了一处爱心服务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可以在这里候车。记者看到,服务区里有轮椅和婴儿床,感觉非常温馨。客服人员范春旭告诉记者,这处服务区很受老年旅客的欢迎。每天一般有十几名老年旅客通过服务区进站乘车。“我们会提前50分钟,陪着重点旅客来到检票通道,让重点旅客排在队伍的最前面,完成检票后,由站台工作人员接应,把旅客护送到座位上。 ”范春旭微笑着说,“每天下午会更忙一些,从早上8时工作到晚上8时,白天我只喝一杯水,想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上。 ”

    市民 六旬夫妇前来参观

    昨天上午9时,记者在青岛北站二楼高架候车层,见到了多位结伴来参观的市民。 65岁的于先生和王女士夫妇,家住沧口公园附近,早上和几位邻居一起,来到北站观赏海景。

    “我和老伴从夏天的时候,就过来看北站,一两周来一趟,建站房、铺铁轨……对什么都感兴趣。 1月6号通公交车以后,来北站就更方便了。我是黑龙江人,我老伴是本地人,等以后我回老家就可以来北站坐车了。真高兴,特别漂亮。 ”王女士说,她和老伴闲来无事,趁着目前旅客还不太多,她经常和老伴及邻居们,各买一张站台票,带着水杯来候车层接上热水,每次逛完几圈都感觉非常赏心悦目。家住青山路的56岁市民赵女士,也买了站台票,带着4岁的小孙子来逛北站,“现在的孩子真有福,以后能在这么壮观的火车站坐车。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