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3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被立案 28人移送司法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4 06:46:21 字号:TT

    3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被立案检查 其中28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本报讯 2013年,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惩治腐败工作力度,全市先后有3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被立案检查,有28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3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不断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去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件3255(次),比上年增长7.1%;共立案749件,与上年增长3%;结案660件。先后有32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被立案检查,比上年增长82%,其中,正局级干部1人、副局级干部5人,有28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此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立足基层,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去年共查办发生在农村的案件560件,处分467人。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干部以权谋私案件的查处力度,一批发生在基层站所、群众反映强烈的“小官大贪”案件被查处,多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