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网友邀请少妇玩婚外情 称不离婚不妨碍家庭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30 06:22:36 字号:TT

    主持人:我老公早年下岗,之后就到处打短工,我自己做点小生意也是阴晴不定的,所以我家的日子始终过得紧巴巴的。一年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个男人,两人聊得挺投缘。他工作不错,对我帮助也挺大的。最近,他提出要我做他的女友,但不离婚,不妨碍各自家庭,我不想失去他,但又不知该不该接受他。读者 婉君

    丁源玉(青岛丁源玉婚姻情感问题中心主任):婉君你好。你的问题不是个例,每个人的活法不同,道德底线不同,只是你要搞清楚,你对现在的家庭还有没有留恋,离开丈夫是不是能生活得更好。你更需要看清楚的是:这个男人对你的感情是以保全他的家庭为前提的,这意味着如果你做了他的情人,只能过过新鲜刺激的生活,经济上能帮你多少,谁都不敢说,最终说不定搞个不欢而散呢?

    其实你这样做之后,最受打击的就是孩子,再说你老公会怎么看你?当你和这个男人分手后,你老公也许会因为气恼和你离婚,你愿意吗?你的这个念头会让你们这个家更加风雨飘摇,物质上的不足总可以找到办法解决,但如果你把家搞散了,恐怕再和就难了。

    说白了,这个男人不是对你真心好,只不过给你设了个陷阱,你把后果想清楚了,看自己有没有能力承受,自然就知道该不该接受他了。别人对你说什么、发出什么样的信息那是对方的事,你接不接受是你自己的选择,没人会为你的行为买单,你无法决定他人怎么样,但你可以决定自己怎么样。成熟的行为就是能透过表面现象,看到问题的实质,然后衡量那个结果你是不是可以担当。祝愿你能做出对自己、对家庭都明智有利的选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