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婚外情割腕自杀 鲜血流了小半桶(组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1-07 05:11:02 字号:TT

男子为婚外情割腕自杀 鲜血流了小半桶

    今天上午,一名外地来青打工的男青年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竟然在家里割腕自杀。让人想不到的是,这名男子已经结婚,并且有了孩子,而打电话报警的也不是他的妻子,而是刚刚结识的一名女子,这是闹的哪一出呢?

    民警在房间内发现了一封遗书和大量的安眠药,床下的小桶里积了小半桶血,由于失血过多,男子的意识已经不太清醒。

    随后赶来的120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抢救。据了解,男子姓徐,今年27岁,山东枣庄人,两年前来到城阳打工,自己一个人租住在流亭一处民房内。

    据了解,男子割腕之后给这名女子打了电话,试图挽回这段感情,女子随后拨打电话报警。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住院观察当中。

    都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孩子,就应该好好过日子,就别再去招惹别的姑娘,就算你对现在的婚姻不满,那也应该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后,再有别的想法,这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再说了,男子汉要有担当,遇事不能走极端,这次幸好抢救的及时,要不你的家人,你的孩子怎么办,希望这名男子清醒了之后,好好想想这些问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