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失物招领中心堆满年货 百件物品待认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1 06:18:58 字号:TT

失物招领中心堆满年货 百件物品待认领

    早报讯 奶制品、啤酒、肉食礼盒、干海鲜……春节已过,大部分人已经回到工作岗位,然而忙乱中丢失的行李却成了“异乡客”。昨天,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从进入春运到春节放假结束这20多天的时间里,市内8个长途汽车站拾获各种物品700余件,位于青岛长途汽车站的青岛市失物招领中心一下子被旅客遗失的各种年货“占”满了。工作人员通过热线电话、网站以及微博等多种方式为九成失物找到了主人,然而还有近百件物品等待认领。

    对于如何办理失物招领,记者了解到失主应当持自己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驾驶证)到失物招领中心,对遗失物品进行描述,如丢失地点、形状、大小、包含物品等,相符后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就会为其办理招领手续。如果失主是外地的,可以委托别人来办理认领,但是被委托人必须持有失主本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委托证明。此外,失物招领中心也可以通过车站的长途汽车或者快递业务将失物送到失主手中,邮寄相关费用则由车站的爱心基金垫付,免去失主来回奔波之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