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健转会案首次仲裁无果 或只能去国外踢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19 08:49:50 字号:TT

    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18日就球员刘健自青岛中能转会广州恒大受阻一事举行了听证会,但仲裁并未产生结论。

    青岛中能俱乐部代表在听证会上出示了与刘健签约至2017年1月1日的神秘“续约合同”的原件,该合同的真伪尚未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

    中能在出示后并未将合同提交给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除此之外,双方俱乐部代表还进行了其他举证。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并未就双方的举证得出任何结论。据仲裁委员会有关人士介绍,当日只是走了部分程序,合同真伪鉴定和质证辩论的程序都还没进行。

    刘健当日也现身中国足协,但他仅表示自己对中能出示的合同并不承认。

    由于2月18日是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这意味着刘健很可能无缘本赛季亚冠比赛。此外,中超报名截止日是2月28日,如届时没有仲裁结果,刘健恐难参加中超联赛。

    如果仲裁结果不利于刘健,他将可能选择前往国外踢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