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别克失控一头扑倒灯杆 车上4人受伤离开(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2-22 09:01:25 字号:TT
  

 别克失控一头扑倒灯杆 车上4人受伤离开

商务车把路灯杆撞倒,车头严重受损。

    21日晚9时 45分,崂山区松岭路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别克商务车失控撞倒路边一根路灯杆,商务车车头严重受损。据了解,商务车内至少有四人,满身酒气、疑似酒驾,事故发生后都不同程度受伤,随后都离开了现场。交警在现场处理事故时,一男子出现并自称是商务车司机 ,然而他在交警的询问下仓促离开了现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崂山区松岭路南面,一辆轿车撞倒了一根路灯杆,车受损严重。”21日晚10时许,市民贾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称在崂山区松岭路南面,一辆别克商务车撞上路边的路灯杆,路灯杆被撞倒,车的前头部分被撞得变形,车辆基本报废。“当时我在家看电视,只听到车喇叭一直在响,我打开窗户往外一看,就看到路灯杆倒了,一辆车车头都被撞破了。”据贾先生介绍,路灯杆被撞倒时,差点砸中路过的一位行人。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松岭路南侧停放着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商务车车头被撞瘪,地上散落着汽车零件,但没有明显的血迹。商务车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完全弹开。在商务车车头前方,一根长15米、直径20厘米的路灯杆倒在人行道旁边的墙上,灯杆底部的砖块已被掀起。路灯已经不亮,现场一位市民提醒记者不要碰到路灯杆,担心可能漏电。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商务车当时时速至少有80公里,中途突然发生变向向路边冲去,随后径直撞到路边的一根路灯杆上。“当时至少有四个人在车上,看样子都伤得不轻。”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有4个人从车上下来,有一个人躺在地上不敢动,旁边一个站着的人不停地用手上下按摩自己的前胸,让呼吸顺畅,“这辆车速度太快了,冲击力非常强,车上几个人应该受了内伤。在交警到来前,他们踉踉跄跄地走了。”

  当交警在现场进行调查时,一位自称“商务车司机”的年轻男子突然出现在现场,他表示当时是自己开的车。在交警的持续询问下,这位年轻男子稍后又坐上一辆黑色轿车,匆匆离开了现场。

  记者离开现场时,肇事司机仍未出现,交警仍在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目前事故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酒驾想要脱身谎称上面有人

   2月20日晚,城阳交警查获酒司机朴某,他声称“上面有人”,磨蹭着不愿接受检查。最终经呼吸酒精测试,确定为酒后驾车。当晚夜查2小时内,查获17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2月20日晚8时 20分,民警正在城阳春城路德阳路路口设卡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鲁BA2L××的灰色别克车,沿春城路自南向北行驶,距离夜查点三十米时,突然掉头加速逃窜。民警立刻上前截获,并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但是司机却佯装没听见。民警一再催促,10分钟后,该司机磨磨蹭蹭地摇下车窗,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

  “你们不要查我,我上面有人。”驾车男子一直在嘴里嘟囔,称自己没有喝酒,现在只想回家。直到晚上8时 50分,男子才勉强配合酒精检测。经过呼吸酒精测试,他体内酒精含量为4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查,驾车司机朴某今年22岁,是黑龙江牡丹江人,他谎称“上面有人”只是为了“吓跑”民警,没想到计划会落空。

  记者了解到,2月20日晚7时30分至9时30分,城阳警方在城区设置9处夜查点,两小时内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7起,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83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