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机场航站楼27日起施工 周边道路将实施调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5 06:14:56 字号:TT

    早报讯 近期到青岛机场赶飞机的旅客要注意了,青岛机场1号航站楼室外钢架油漆工程将于27日实施,届时会对航站楼周边道路实施调流,前往机场的车辆注意根据交通标示线行车,为避免道路拥堵耽误乘机,可提前出行。

    据悉,青岛机场具体施工时间为2月27日至4月2日,共分为两部分。2月27日至3月18日期间,1号航站楼桥上道路东半幅进行施工,此施工段为全天候占路封闭施工,西半幅道路通行。3月19日至4月2日期间,1号航站楼桥上道路西半幅分三个阶段进行施工,此施工段为分阶段流水施工,东半幅道路通行。

    针对高峰期流量加大和航站楼桥面通道“缩颈”的双重影响造成的桥面拥堵情况,机场方面协调交警部门制定了应急预案,一旦出现道路严重拥堵或紧急突发事件,将会按预案临时开通国际航站楼一楼通道,届时将会有专人进行引导调流,保证旅客车辆通行顺畅。另外,提示广大旅客为了保证旅途顺畅,避免拥堵延误乘机,请提前出行,按道路指示标识通行,送站车辆快速下客,尽量不要长时间占用车道,配合现场交警及护卫人员做好道路疏导调流工作。

    ■相关链接

    具体调流路线

    1、国内、国际送站车辆一律由2号航站楼高架桥通行,1号航站楼上桥口封闭。接站车辆原路线不变,需进入一楼停车场内停放接站。

    2、国内送站车辆上桥后进入1号航站楼区域由西半幅(候机楼内侧)车道通行,下客即离,上桥车辆靠前停放于1号门区域,依次排列;东半幅(候机楼外侧)路段预留2条应急车道,2号航站楼下桥车辆可由此通行,此通道禁止泊车。

    3、送站大、中型客车(黄牌车)由2号航站楼桥下进入一楼大巴车道指定位置停放,下客即离。接站大、中型客车进入停车场内停放接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