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将在铁路北站设候机楼 加密烟威班次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2-17 15:31:40 字号:TT

    记者16日了解到,2014年,青岛机场将强化升级“航线延伸、腹地拓展、基地建设”三大主题战略,巩固和强化交通枢纽功能。

    在延伸航线网络方面,将打造洲际通道,持续加强法兰克福、旧金山航线的宣传营销,确保其平稳健康运营。以直飞或串飞的方式,推动新洲际航线开通。

    今年,青岛机场将持续完善换乘中心功能和综合交通体系。密切关注济青客专、青烟威荣城际线和青连线,争取在铁路青岛北站设立城市候机楼或换乘分中心。加密烟台、威海线路班次,重点吸引海阳、招远、莱阳等地客源。完善异地候机楼功能设置,持续提高办理便捷度,尝试开展行李托运业务。(周建亮 杨婧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