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代客挪车撞上奔驰宝马 服务员卷公款跑路(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8 14:02:42 字号:TT

代客挪车撞上奔驰宝马 服务员卷公款跑路

    车技不行还擅自帮顾客挪车,梁某刚应聘到银川西路某酒店工作就闯了祸,他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坏五辆轿车,其中还有宝马和奔驰。2月25日晚,自知赔不起的梁某干脆跑路,逃跑之前还将酒店的万元营业款偷走。当晚,金门路派出所民警追到威海将梁某抓获。

    服务员挪车连撞五辆车

    梁某老家在河北保定,今年27岁,多年来一直在各地打工。今年2月初,梁某来到青岛打工,应聘到银川西路一家酒店当迎宾服务员。但刚来到酒店第四天,冒冒失失的梁某就闯了祸。一名顾客在停车场停车,他看对方挪动得太慢,便不自量力上前帮忙。梁某车技非常差,几乎没有什么实际驾车经验,上车后他一脚下去,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只听几声巨响,梁某驾驶着面包车撞坏了五辆汽车。“其中有两辆是宝马和奔驰,还有一辆荣威、别克和出租车,宝马车是安全杠和车灯损坏,奔驰是保险杠和大灯损坏,需要赔偿一万多元,出租车和荣威需要赔偿数千元,他自己驾驶的面包车是直接撞到跑不了了,需要几千块钱的赔偿,全部都加在一起的话,需要三万元左右。 ”酒店王经理介绍说。

    酒店规定,服务员不能为顾客挪车,梁某明知违规还是这么做,这样的责任将由他来承担。受损车的车主个个气愤不已,但梁某身无分文,根本无力偿还。为了安抚顾客的情绪,酒店方面协调赔付,让顾客先去修车,王经理也以个人的身份为梁某垫付了五千多元。 “虽然酒店帮忙解决了这件事,但是梁某是主要责任人,所以要偿还酒店垫付的资金,酒店希望梁某能继续做礼宾的职位,他每个月三千元,有能力慢慢偿还。 ”王经理说。

    闯祸员工偷营业款失踪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但十多天之后,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2月25日,并不值班的梁某出现在了酒店内,当时前台只有一名收银员小于在工作,另外一名服务员到客房调试网络去了。梁某咳嗽了几声,和小于攀谈起来。梁某表示,他这两天感冒了,非常严重,手头一时也没钱买药了,问小于能不能给他点剩余的感冒药吃。善良的小于一听非常同情,当即让梁某在前台等他,跑回宿舍给他拿药。然而,当小于返回前台时,却发现梁某不见踪影,正纳闷时,突然发现收银台的抽屉被人打开,里面的现金不知所踪。

    这么短的时间一直没有别人进出,小于立即怀疑是梁某作案。 “前台收银台是有钥匙的,但是平时钥匙是不拔下来的,让梁某钻了空子,一般来说,备用金就需要将近一万元,还有就是当天营业的收入。”小于立即报了警。

    不想还钱干脆偷完跑路

    金门路派出所民警立即着手破案,民警调取了梁某的信息,发现他不仅偷了酒店的营业款,还将一名同事的身份证偷走,很有可能化装成同事的身份在其他地方活动。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梁某已经乘大巴到了威海,办案民警随即联系威海警方协同调查。在威海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很快确定了梁某的活动地点,随即赶赴威海将梁某抓获。昨日,梁某被警方押回青岛。

    在金门路派出所内,梁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当面对记者的询问时,梁某闭口不言。目前,梁某已被市南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宋新华 实习生 鞠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