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镇宁桥下撞护栏逆行百米 轮胎被撞飞(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3-01 07:33:38 字号:TT

轿车镇宁桥下撞护栏逆行百米 轮胎被撞飞

  凌晨三点半,一辆大众轿车在镇宁立交桥下西向东呼啸而过,突然失控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

  目击者说,当时轿车车速非常快,一连撞坏了十几米的隔离墩,然后冲到了逆行道上,左前轮都飞了出去,可这车压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又冲出去一百多米,直到撞到墙上,才停下。

  幸好是凌晨,马路上车不多,没有伤到其他车辆。车祸发生后有人报了警,很快,警察和拖车都赶到了现场。司机是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

  不幸中的万幸,人没什么大碍就好,不过可得长教训,不是每一次都能这么幸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