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张电影票四个价:有人买原价有人仅花29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5 06:29:38 字号:TT

    早报讯 “看同一场电影,我一张电影票按原价70元买的,人家却只花29元。”昨日,魏先生得知自己看电影一直比人家多花很多银子。

    面值百元的IMAX电影票,5折就能团购到手,面值70-80元的电影票最低可用二十几元的价格就能“微”到……如今,随着电影票购买渠道的多样化,看同一场电影获得同样的观影服务,却可能花着别人2倍以上的价格。

    2014年初,微信电影票新增“扫海报”服务,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展,步入“彩色读图”时代。记者了解到,“扫海报”功能是电影海报能够出现的各类媒体和场合用户都可随时扫描、购买。昨日,记者在崂山区华诚电影院看到,摆在大厅里做宣传的电影海报都附有二维码,扫一扫十分方便。“微信真是十分方便,原来我看电影都是女儿在团购网上给我购票,发来一串电影优惠券的号码,再去窗口排队换票,赶上热门电影排队得有半个小时,除了价格相对便宜购票体验不怎么样。”市民陈先生这样表示,“微信支付真是挺方便的,不过像我这个年纪比较担心安全问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消费者都对订座的需求越来越大,微信电影票服务上线的订座功能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这一烦恼。在线购票和订座上线后,观众只需在影院的微信电影票取票终端上输入兑换码或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获取打印电影票,平均取票时长不超过30秒,大大缩短了观众排队购票,换票和等待场次的时间。

    昨日,记者进行了电影票比价,以香港中路一家大型影院的票价对比,微信朋友圈转发即可购得29元/张的电影票(仅限3月);如果在一些小商店、售报亭等处购买优惠券一般是在33元-35元不等;如果在团购网站上购票,报价一般在25元左右(看电影一般需要加价5-15元不等);如果在窗口直接购票,票价一般在70元-100元之间。“用轻渠道改变营销方式将改变传统的票务模式,算是市场的一种进步。”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表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