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荣城际铁路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中跨今合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2 13:35: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开始于3月12日凌晨1:00的青荣城际铁路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经过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全体员工近3个小时的奋力拼搏,于今天上午4:00左右顺利合龙。

    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为(48+80+48)m双线预应力混凝土悬臂浇筑连续箱梁,全长177.5m,含混凝土3105.2m3。

    该桥为青荣铁路全线26个重点控制工程之一,为250km/h车速设计,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该桥南北横跨青银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安全风险高。自2013年7月份开始建设该桥以来,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克服以上诸多困难,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各类资源,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节点工期顺利完成了该桥的建设任务。

    跨青银高速公路特大桥中跨的顺利合龙为青荣城际铁路综合1标青岛方向的架梁、上砟、铺轨等工作创造了条件,为中铁十四局三公司在今年6月底圆满完成22公里线下所有主体工程赢得了时间。(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