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湾一养殖筏沉没 筏上六人两死一失踪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2 13:56:45 字号:TT

    3月10日12时40分许,胶州湾一艘自制泡沫养殖筏前往海参养殖区进行作业,于东经120°17′、北纬36°10′海域发生沉没。

    据调查了解,涉险的泡沫养殖筏为胶州市北关街道西庸村臧某所有,筏上载有作业工人6人,其中4人被附近船只营救上岸,1人遇难,1人失踪。在获救4人中,有1人在送达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余3人目前状况良好。接到报告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指挥,北海舰队海上防险救生支队、海洋渔业、公安、边防、海上搜救中心、街道、社区全力组织开展搜救工作。目前,现场搜救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