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洋植物本月入住世园会 内部将展示美国巨藻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6 07:35:26 字号:TT

    早报讯 早春正是植树的季节,昨天上午,200余名岛城媒体志愿者集聚到世园会园区,在中华园北部种下树苗,并对数百棵树木进行养护。

    据悉,目前世园会植物馆海洋展馆内部展陈已设置完毕,所需的2100吨海水也陆续灌入,3月中旬后,各种藻类、鱼类海洋生物陆续引进。世园会植物馆海洋展馆共设置巨藻缸、小藻缸和隧道缸三种展缸。其中,高8米的巨藻缸设置一个,内部将展示美国巨藻;长3.8米、高1.9米的小藻缸设置8个,内部将展示各类小型海洋藻类;隧道缸长近30米,内部将展示各种海洋生物以及其他海洋植物。(记者 陈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