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仰口隧道恢复正常通车 配备更先进闭路监控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24 13:27:59 字号:TT

    记者从崂山区了解到,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备受关注的仰口隧道大修改造工程已经基本结束。隧道已于近日恢复正常通车。

    据介绍,去年12月起封闭施工的西侧涵洞已经施工完毕,从即墨开往青岛方向的车辆已经恢复至西侧涵洞通行,整个仰口隧道大修改造工程已经基本结束。隧道内的照明设施已全部更换为节能环保的LED光源,两侧墙体上安装了醒目的装饰板和发光提示牌,隧道内还配备了更先进的火灾报警、闭路监控、通风排水等设施,隧道内的通风、照明和内部视觉环境明显改善,道路实时监控、应急救援和安全通行能力也有了大幅度提高。(记者 赵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