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光棍赴同事豪华婚宴受刺激 怒吼老父嫌出身差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25 13:51:34 字号:TT

    24岁的刘某是胶州人,参加工作也有5个年头了,平日里喜欢个热闹的场面。3月23日,刘某喝喜酒时看到同事豪华的婚礼,想到自己连女朋友也没有,越想越郁闷的刘某喝得大醉,竟然欺骗父母称喝“农药”自杀。接到报警后,民警找遍十余条商业街道,才在一家旅馆内找到正呼呼大睡的刘某。 

    意外 参加婚礼受了刺激

    23日清晨,刘某跟家里人打了一声招呼,说是要去给结婚的同事帮忙。到达酒店后,刘某按照司仪的指挥帮助布置酒店。在酒店现场,刘某看到红色的地毯,各种鲜花和美景烘托的婚宴,再加上还有电视现场直播的大屏幕,让刘某大开了眼界。同时刘某感觉自惭形秽,自己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而现在同事因为家境好,有车有房子还抱得美人归,刘某感觉太失落。酒席桌上,即使没有人敬酒,他也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借酒来麻醉自己不去想这些事。

    报复 向父母谎称喝农药

    原本是高高兴兴地出门,可谁知道等到下午回来的时候,刘某就变了一个人,满嘴酒气加上胡言乱语。家里人赶紧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一问让刘某“炸了锅”,他借着酒劲对着父亲就是一顿怒吼和埋怨,称自己的出身不好,都是因为父亲没什么本事。发完牢骚之后,就直接甩门走出家门。

    刘父听着儿子的数落,顿时感觉失落愧疚,心生郁闷就自己喝起了闷酒。喝了半个小时左右,突然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称已经喝了农药自杀,不想在活在这个世上了。刘某的父亲一听顿时酒醒了一半,回拨刘某的电话也已经关机。刘某的父亲就跟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得团团转,于是骑着车出门寻找了老半天也不见儿子的踪迹,只好向胶州市北关派出所的民警求助。

    踪迹 躲在旅馆呼呼大睡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警力到刘某可能常去的场所寻找,对他的朋友也打电话确认,但三小时后也没能找到刘某。民警重新梳理线索,刘某的父亲给民警提供一个很重要的线索,说是在跟刘某通话的过程中听到电话里有扩音器在喊着衣服打折的声音。

    于是,民警顺着这一线索对各条商业街进行摸排,总共查了近十条商业街,最终在胶州皮衣城附近的一个旅馆内找到了刘某。当民警打开旅馆房门的时候,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发现刘某已经喝得烂醉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原来,喝醉酒之后刘某打电话给父亲谎称喝了农药,原来是为了气父亲。没想到是虚惊一场,看着刘某没事,民警对刘某进行批评教育,刘某也对自己的鲁莽懊悔不已。(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滕国政 杨佰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