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私自加油遇高温 火吞皮卡车连带商务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3 13:36:13 字号:TT

    前日傍晚,海岸路36号院内,一辆皮卡车上的汽油发电机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将整辆皮卡车引燃,三米多高的火苗顺着风又将身旁的别克商务车点燃。兴隆路派出所和杭州路消防中队民警到场后,架起高压水枪将大火扑灭。

    前日傍晚5时30分许,市民刘先生称,起火的皮卡停在院内一家招待所门前,当时燃起的火焰已经有三层楼高。 “我看见那么大的烟,还以为谁在院子里烧垃圾,过去才发现起火的是车。 ”就在刘先生准备拨打119求救时,110民警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

    兴隆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拿下车载灭火器准备灭火,可蔓延的大火引燃了旁边一辆蓝色商务车,玻璃被烤碎后传来阵阵噼啪声,消防官兵迅速架起高压水枪灭火。

    10余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但两车完全被烧成空壳,方向盘、座椅成了铁架子。几名施工人员与别克商务车主陆续赶到现场查看情况。警方了解到,当日下午,这些通讯公司的工人将一辆载有便携式汽油发电机的轻型皮卡车停放在施工楼下,下午5时许,一名工人检查汽油发电机时发现油箱内存油不足,便将发电机停下准备向里面加油。没想到加油过程中,溢出的汽油洒在发电机外部,遇到高温机体迅速燃烧起来,几秒钟时间整个发电机都被引燃。因为风势较大,从发电机油箱内溢出的汽油已经把整个皮卡车引燃,随后引燃了商务车。幸运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火灾现场,两辆已经烧成空壳的车辆依旧停放在那里。临近火灾事故周围的几棵玉兰树已经完全被烤焦,其中一个路灯灯罩也被烤化。在现场,记者遇到了别克商务车车主张先生。张先生称,车是儿子买的,开着上路很舒服,现在烧成这样,他看着就难受。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解决此事。(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朱海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