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捷达轿车闯祸:撞飞4名电力抢修工又撞两辆车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4 15:39:18 字号:TT
 

    还有一起车祸,发生在昨天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正在哈尔滨路电力井施工的一名工人被一辆捷达撞伤。

    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闯祸的捷达轿车冲过警示围栏,撞飞了四个电力抢修工,还撞了两辆车。目击者说,当时两辆电力抢修车一前一后停在哈尔滨路中间,为了防止意外,工人在车后放置了警示护栏和锥心帽,谁想到,这辆捷达车司机愣是眼睁睁的冲了过来。

    受伤的四个人里,抢修工王师傅伤得最重,躺在担架里等待治疗。另一名抢修工也是劫后余生,事发时捷达车从他的身子上开过去,幸亏没被车轮碾压。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